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政务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我省广大干部群众衷心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来源:甘肃日报             时间:2022-10-24 17:27
分享:

千秋伟业,薪火相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喜讯传来,全省干部群众欢欣鼓舞,信心满怀,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进甘肃现代化事业发展,书写更加美好的时代画卷。

“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心潮澎湃、非常激动。”共青团平凉市委书记柴璟说,平凉市共青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纵深推进自身改革,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带领团员青年在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的实践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待,值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充分信赖的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政治坚定、团结统一、富有活力,能够适应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需要的中央领导集体。”民勤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何树宏说,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民勤新篇章。

“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我们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契合时代要求的高质量报道,强信心、聚民心、筑同心。”景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杨家栋说,“我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讲述景泰好故事,传递景泰好声音,树立景泰好形象,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指出,我们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党委书记周文剑说,“总书记的话让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倍添动力。过去十年,广至藏族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深刻认识到,只有始终坚定不移跟着党走,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才能做好各项工作。”他表示,将加倍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带领全乡干部群众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阔步前进,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两当兵变纪念馆馆长靳文君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突出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作用,努力打造红色革命精神弘扬新高地。她说:“两当兵变纪念馆作为红色文化宣传的主阵地,今后将不断创新宣传展示方式,让革命文物‘活’起来,突出主题特色,多办精品展览,丰富展陈内容,抓实现场教学,讲好红色故事,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

甘南州委讲师团团长于昌瑞说,作为理论工作者,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记者田丽媛 金奉乾 陈泳 董文龙 陈多 韦德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