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平凉市医保局             时间:2022-08-18 20:00
分享:

8月18日,市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玖梅主持会议,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市医保中心副主任和局各科室、市医保中心各科室、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扛起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会工作部署,紧盯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工作质效上,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努力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一要切实管好用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持续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确保基金安全,不断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益。二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持续健全完善医疗保障政策体系,为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不断提高医保待遇水平。三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保服务,积极配合落实各项改革措施,大力推进DIP支付方式改革,统筹做好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和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四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缴费工作马上开始,参保缴费是全局性工作,是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的基础,是群众享受待遇的前提,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2023年度参保目标按时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