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倾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崆峒区医保局党支部赴大寨乡平东工委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崆峒区医保局             时间:2022-07-25 11:21
分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把鲜活丰富的党史融入到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区医保局党支部组织15名党员赴平东工委遗址开展“倾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党员们逐一参观了纪念馆各展室,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一段段文字,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党领导平凉人民在革命时期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也深刻感受到平凉地下党组织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平东工委遗址前的小广场上,面向鲜红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入党初心。

通过红色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凝聚奋斗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共谱青春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宋  琼    审核:杜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