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泾川县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泾川县医保局             时间:2022-06-10 16:35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7日、6月8日,泾川县医保局分别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干部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刻分析了国际国内宏观形势及甘肃省阶段性发展特征,系统擘画未来五年甘肃省发展宏伟蓝图,对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把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放在全县工作的大局中谋划和推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要坚持以上率下,认真抓好对甘肃省党代会的传达学习,坚持纳入到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县医保中心的日常学习中,坚持常态长效开展学习,同时,要纳入到党组理论中心组、党员大会上再交流、再学习。要坚持学用结合,联系实际学,结合医疗保障工作职责,把学习渗透到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DIP支付方式改革、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等工作中去。同时,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干部队伍在贯彻落实上级和局党组决策上不打折扣,不出问题,切实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海军   审核:丁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