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

                来源:平凉市医保局             时间:2022-06-10 17:35
分享:

6月10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玖梅主持,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医保中心主任,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平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玖梅,党组成员、副局长柳青同志对省十四次党代会的学习情况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党代会主题,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确保每位党员干部在学习会议精神上走深走实、有效贯通。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主动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目标任务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践当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盯下半年医保重点工作任务,完善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和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全面推动DIP支付方式改革,健全基金监管长效机制,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曹玲钰  审核:马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