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区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崆峒区医保局             时间:2022-06-10 17:09
分享:

6月9日下午,区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习近平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股室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现场汇报,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对工作汇报情况逐人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我们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医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严、快、实”的工作作风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医保力量。二是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各股室工作要有预见性,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突出工作重点、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沟通衔接,强化跟踪督导,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全面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各股室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职责、精准站位、优化措施,切实抓好基金监管、DIP支付方式改革、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基金核定征缴、待遇支付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点完成。

 

(撰稿:荆彩红  审核:樊  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