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平凉市医保局             时间:2022-10-28 09:03
分享:

10月27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玖梅主持学习,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市医保中心主任、副主任,局机关及市医保中心、信息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制定完善学习计划,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认真组织研讨交流,迅速在全市医保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抓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持续推动巩固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缴费、医保基金监管、DIP支付方式改革、药品集采、医保经办服务等各项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疗保障领域落地生根显效。

(撰稿:郭青洋  审核:马胤同  责任编辑:李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