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崇信县医保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崇信县医保局             时间:2022-06-10 11:23
分享:

6月6日上午,县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医保中心主任、副主任,各业务股室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书记所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学习、全面领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和县委的总体部署上来,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在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研讨交流,不断深化学习认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用实际行动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二要担当作为,持续提高工作效率。要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提升工作质速效,真正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医疗保障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三要围绕中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宣传阵地等载体,加强医疗保障政策法规宣传,有效提升医保政策知晓率;不断加强医保基金使用日常监督管理,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基金安全;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紧扣时间节点,稳步推进DIP付费方式改革,确保DIP工作高质量推进;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和经办服务能力,增强群众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朱小岗  审核:陈海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