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督导组督查指导医保局党建工作

                来源:庄浪县医保局             时间:2022-09-06 17:29
分享:

为持续巩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四抓两整治”成果,不断深化基层党建“六大行动”和“双强双争双促进”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务实化水平,9月6日,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交叉互导第四督导组对医保局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局支部前半年党建责任制落实、党员教育管理、组织优化设置、党内生活开展、党建典型创建、“双报到”服务、基本阵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我局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局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今后需要继续细化完善的方面。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局党支部将及时召开工作会议,认真组织梳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以这次督查结果指导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县医保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把人民对医疗保障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以“六大行动”为统揽,以“双强双争双促进”为抓手,强化“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强担当”的政治责任,坚持“建强支部堡垒,兜住基本医保底线”的工作原则,落实落细“四抓两整治”各项措施,持续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创新型、廉洁型”党支部,全力打造“对党要忠、标准要高、工作要实、自身要清”的医保队伍,为推进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庄浪作出新贡献。

(撰稿:程  辉  审核:崔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