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平凉市医保工作绩效评价位列全省第二名

                来源:平凉市医保局             时间:2022-06-13 16:04
分享:

近期,省医保局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医保工作绩效评价结果,平凉市医保工作绩效评价排名位列全省第二名,在绩效评价中被评为的等次。

过去的一年,平凉市医保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深入攻坚克难,医保脱贫攻坚成效持续巩固、医保基金综合监管全面加强、集中带量采购政策有效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费用足额保障、医保信息系统顺利建成、跨省异地直接结算全面实现,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全力支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完善政策措施、强化基金保障,积极实现定点医疗机构与医保经办机构的良性互动,确保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保服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民生保障。

下一步,平凉市医保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紧扣加快建设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持续推进医疗、医保、医药、医养、医改五医联动改革,全力支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着力完善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及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扎实推进DIP支付方式改革,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减轻医药费用负担,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公平、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加安全、更加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马胤同  审核: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