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保险报销公示

关于王博医疗保险报销的公示

                来源:市医保中心             时间:2022-06-17 11:23
分享:

王博,男,汉族 ,身份证号62272519950728****,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山寨煤矿职工。

2022年4月30日,王博因在家中推卫生间门被玻璃割伤就诊于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费用7353.60元(大写:柒仟叁佰伍拾叁元叁陆角零分)。

患者自述于4月30日04时00分,在家中推卫生间门被玻璃割伤,导致右手受伤。否认因斗殴、吸毒、酗酒、自残、自杀、交通肇事、医疗事故及其他责任事故引发外伤。

为确保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公开、公平、公正使用,保障参保人员利益,现面向社会公示10天( 2022年6月17日--2022年6月26日),请知情人士提供线索,我们将为其保密,并对经调查真实有效的线索提供者按照《甘肃省社保基金举报奖励办法》进行奖励。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市医保中心将按照基本医疗保险政策予以报销。

 

受理电话:0933-8216272 

0933-8234531     

              

   平凉市医疗保险中心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