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崇信县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崇信县医保局             时间:2022-08-24 15:11
分享:

8月23日,县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暨全县“强县域”行动工作推进会和县上领导分管联系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任务推进约谈会议精神等内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基金征缴、经办服务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抓好医保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效。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承担起各自职责,亲自谋划跟踪处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紧盯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制度约束,严格干部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要注重学习成效、推动工作落实。要把精神学习贯穿到医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坚持为民情怀,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抓好包抓小区疫情防控摸排、登记、扫码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周五环境卫生常态化整治和日常巡查保洁工作机制,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2023年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严格执行参保资助政策,确保按期完成参保缴费任务;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基金监管、药品招采、经办服务等各项中心工作,以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撰稿:朱小岗  审核: 朱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