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华亭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度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华亭市医保局             时间:2022-08-04 17:20
分享:

为保障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切实维护参保群众合法权益。近期,华亭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举行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医保中心负责人、各定点医疗机构、各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共约30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对平凉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补充协议内容进行了解读,对2022年度华亭市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总额及定额标准测算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与各定点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站签订了2022年度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会议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执行协议,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提高医保经办服务能力水平。市医保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和经办稽核管理,依法依规依约严肃查处医保违法违规违约行为,管好用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为全市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经办服务。

(撰稿:李宝明   审核:李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