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驻政务大厅窗口传达学习市级进驻单位2022年上半年运行管理情况通报寻找差距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市医保中心             时间:2022-08-01 17:52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高窗口服务质量,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7月28日下午,市医保中心副主任姜正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平凉市人民政府政务大厅管理委员会关于市级进驻单位2022年上半年运行管理情况的通报》及市局主要负责人批示精神,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医保局驻政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医保局驻政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改进作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一要尽职守责,树立“做好小事就是干大事”的心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遵章守纪、在岗履职的自觉性,共同努力营造医保窗口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良好工作氛围;三要转变工作作风,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好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光大,持续发力保持优秀窗口荣誉,对通报中提到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用热心、耐心、细心、专心、倾心、用心、诚心做好本职工作和群众工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提升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维护医保窗口良好服务形象;四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政策水平,要不断深入学习医保方面的政策文件,吃透政策,准确掌握各项政策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牢固树立依法办事的意识,在实际工作中不折不扣加以贯彻落实;五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线上渠道办理医保业务,合理控制窗口人员流量,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出入扫码、核酸检测制度,努力做好常态化安全防护工作。

(撰稿:杜  讷    审核:姜正华  马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