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崇信县医保局组织签订2022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服务协议

                来源:崇信县医保局             时间:2022-08-03 09:06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医疗服务行为,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以协议规范医保服务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运行,7月29日上午,崇信县医保局组织医保中心与县内67家定点医药机构签订2022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服务协议。


会上,县医保中心田力同志解读了市医保局《关于签订2022年度医保服务协议有关工作的意见》、市医保局《关于印发平凉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范本的通知》平医保发〔2022〕40号文件,并对2022年度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进行了讲解,县医保中心梁焕龙同志与定点医药机构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医保服务协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各定点医药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医保部门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和零容忍态度,充分理解协议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到规范诊疗,规范服务,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与医保部门共同守护好参保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共同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二要严格履行协议管理。各定点医药机构要加强从业人员对医保政策的学习,认真研读服务协议内容,自觉规范诊疗服务,杜绝串换药品、刷卡套现、骗取医保基金等违法违规行为。三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各定点医药机构要常态化开展经办人员培训,提高经办人员对甘肃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的操作水平,恪守医保政策法规,严格执行两定机构服务协议条款,为参保对象提供优质的医保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医保满意度和获得感。

(撰稿:朱小斌  审核:朱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