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庄浪县医保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庄浪县医保局             时间:2023-01-30 09:51
分享:

1月28日,庄浪县医保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其他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局上下要继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提供强劲的动力和保障。一要收假收心开新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负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务求工作实效。二要全面总结早谋划。各股室要对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及时进行总结,择时召开全局总结会议,同时及早谋划2023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顺利开展。三是全力以赴抓落实。全局要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念,围绕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医保各项政策,大力推行住院异地结算和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服务,不断加大医保基金、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加大赴外零星报销力度,切实保障患者就医需求。四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持续巩固党员干部作风大整治活动成效,党员干部要带头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提高风险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服务水平,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单位形象,全身心投入到医保事业中来,提高群众对医保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

(撰稿:程辉  审核:崔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