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开好节后启动会 凝心聚力开新局---崇信县医保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来源:崇信县医保局             时间:2023-02-02 10:04
分享:

1月30日上午,县医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振奋精神,收心聚力,鼓舞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当中。

会上,传达学习了 《关于转发省医保局省财政厅省卫健委关于落实“乙类乙管”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治疗费用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通知》、《中共崇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提示函》、《关于印发平凉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经办规程(试行)的通知》,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凝心聚力,迅速调整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调整状态,确保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把思想、精力和状态全部转入到工作中来,将休息模式转化为工作模式,迅速收心、凝心、聚心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二是精心谋划,尽快启动工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科室要尽早谋划2023年工作打算,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维护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提升全民医保质量为主线,以增强参保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目标,围绕待遇保障、基金监管、经办服务、信息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三是遵规守纪,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做到人到岗,心到岗,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撰稿:刘娟娟  审 核:朱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