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区医保局党支部联合解放北路社区开展“宣传医保政策 关爱群众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崆峒区医保局             时间:2022-11-10 10:57
分享:

医疗保障进万家 政府关爱你我他

—区医保局党支部联合解放北路社区开展“宣传医保政策 关爱群众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11月9日上午,区医保局联合东关街道解放北路社区开展了以“宣传医保政策 关爱群众健康”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以城乡居民医保各项政策、医疗保险收缴、医保电子凭证应用为宣传重点,采取现场讲解医保政策、现场指导医保缴费和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等形式进行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500余张、政策汇编200余本。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提高了广大群众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率,增加了群众参保缴费的积极性,夯实了医保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