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巡学旁听

                来源:平凉市医保局             时间:2022-12-09 16:27
分享:

12月8日,市医保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出席指导会议。市医保局和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市医保中心、局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上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张志宏、王进军、王国兴等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县级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做了点评讲话。



会前,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现场对我局今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分别与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交流,并全程旁听了我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第五巡学旁听组表示,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思考深刻、贴近工作,达到了凝聚思想、深化认识的预期效果。要求坚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创新学习方式,严格学习制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撰稿:曹玲钰  审核:马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