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平凉市医保局             时间:2023-01-31 10:52
分享:

1月29日,平凉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医保局党支部书记赵玖梅主持,局班子成员,医保中心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局党支部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交换了意见建议,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党支部对照党章规定和支部职责,围绕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情况开展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六个方面,深入剖析检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支部书记赵玖梅要求,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要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深化学习武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提高工作凝聚力。全体党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工作中注重分工协作、服务协调和督促引导,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服务等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是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有要点,提高创新能力,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新的工作举措。四是全体干部要收心归位,尽快投入到2023年新的工作中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努力使全市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曹玲钰  审核:马胤同)